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6 bytes removed ,  11 years ago
Line 34: Line 34:     
===申请细节===
 
===申请细节===
Stable Tone Limited 公司正在向ICANN 提出申请,希望将【.世界】申请成为顶级域名。申请方希望【.世界】能服务于中文互联网用户,包括个人,法人以及商业交易,让他们能自如地以中文在网络空间进行交流,并使用其下的命名空间。
+
Stable Tone Limited 公司正在向ICANN 提出申请,希望将【.世界】申请成为顶级域名。申请方希望【.世界】能服务于中文互联网用户,包括个人,法人以及商业交易,让他们能自如地以中文使用其下的命名空间并在其中进行交流。
      −
【.世界】的主要目标用户在中国大陆。因此,大部分在其下的注册名都将是(简体)中文。尽管数量可能不多,该公司会开放使用英文注册的二级用户,并对它们进行管理。同时,该公司将对其用户开放国际化中文二级域名以及以美国信息交换标准码为标准的英文二级域名。该域名下的二级域名将通过域名注册商获得,并将在定价后参与与现有通用顶级域名及国家代码顶级域名的竞争。
+
【.世界】的主要目标用户在中国大陆。因此,大部分在其下的注册名都将是(简体)中文。尽管数量可能不多,该公司仍会开放使用英文注册的二级用户,并对它们进行管理。同时,该公司将对其用户开放国际化中文二级域名以及以美国信息交换标准码为标准的英文二级域名。该域名下的二级域名将通过域名注册商获得,并将在定价后参与与现有通用顶级域名及国家代码顶级域名的竞争。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