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ine 54: Line 54:       −
该公司希望【.中信】在成为通用顶级域名后,将成为中信这一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之一的巨头的网上品牌。中信集团希望借助【.中信】对其品牌进行保护并向其终端用户传达公司的正面形象,并由此建立企业在摩登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机制。长远来看,【.中信】将对中信集团在全球商务领域的扩张所作出的努力产生多重作用。
+
该公司希望【.中信】在成为通用顶级域名后,成为中信这一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之一的巨头的网上品牌。中信集团希望借助【.中信】对其品牌进行保护并向其终端用户传达公司的正面形象,并由此建立企业在摩登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机制。长远来看,【.中信】将对中信集团在全球商务领域的扩张所作出的努力产生多重作用。
      −
中信集团目前在全球有超过3000万用户。庞大的用户基础将推动域名【.中信】在全球范围内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在公司开放域名资源后,该顶级域名也将鼓励原用户在其下注册自己的域名。通过提供可自定义的个人域名及服务如个人主页,邮箱账户和应用等,中信将在其多数客户,雇员以及合作伙伴中提升信誉度。中信集团的品牌价值也将由此得以提高。中信集团预计,在【.中信】成为顶级域名的第三年,其名下的域名将达到9800个,成交价也将达到每年400元人民币。
+
中信集团目前在全球有超过3000万用户。庞大的用户基础将推动域名【.中信】在全球范围内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在公司开放域名资源后,该顶级域名也将鼓励原用户在其下注册自己的域名。通过提供可自定义的个人域名及服务如个人主页,邮箱账户和应用等,中信将在其多数客户,雇员以及合作伙伴中提升信誉度。中信集团的品牌价值也将由此得以提升。中信集团预计,在【.中信】成为顶级域名的第三年,其名下的域名将达到9800个,成交单价也将达到每年400元人民币。
 +
 
 
==References==
 
==References==
 
{{reflist}}
 
{{reflist}}
    
[[Category:TLD]]
 
[[Category:TLD]]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