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No change in size ,  11 years ago
Line 40: Line 40:     
==申请细节==
 
==申请细节==
黄道公司于2008年由James Seng在开曼群岛创立并参与到当时刚由ICANN发起的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中。如今,该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并在中国北京设有操作中心。公司由全球及中国范围内在域名行业非常有经验的从业人员构成,其中包括James Seng 自己及前中国网络信息中心雇员Eugune Li.
+
黄道公司于2008年由James Seng在开曼群岛创立并参与到当时刚由ICANN发起的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中。如今,该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并在中国北京设有操作中心。公司由全球及中国范围内在域名行业非常有经验的从业人员构成,其中包括James Seng 自己及前中国网络信息中心雇员Eugene Li.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