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ine 32: Line 32:     
==申请细节==
 
==申请细节==
在过去7年多,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都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诺基亚在中国有超过2.5亿用户。单2010年,诺基亚公司在大中国地区就售出超过8250万部移动通讯设备。2011年8月,Superbrands公司(著名独立性品牌评估方)宣布诺基亚在中国为领先品牌。诺基亚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并立意成为中国通讯行业内领军企业。2005年,诺基亚启动了绿盒子回收计划(Green Box Take-Back Program),这一计划直到今天依然是全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话自愿回收项目。在教育方面,诺基亚启动了“手拉手”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帮助中国偏远地区超过11万儿童提高生活和所接受教育的质量以及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诺基亚是全球主要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之一。全球有160个国家的13亿用户使用诺基亚生产的通讯设备。2011年,诺基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超过4.17亿台设备,净销售额为387亿欧元并通过其研发中心(R&D center)在全球16个国家投资56亿欧元。诺基亚一直对ICANN 创新及良性竞争的运行宗旨表示大力支持。诺基亚本身也一直都是ICANN 社区的活跃成员。公司曾出席ICANN 董事会且对ICANN 的各项政策发展有所贡献。诺基亚同时还是通用顶级域名.mobi的资金成员之一。诺基亚计划利用自身在域名注册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给域名创造及管理提供帮助。
+
过去7年多,诺基亚在中国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诺基亚在中国有超过2.5亿用户。单2010年,诺基亚公司在大中国地区就售出超过8250万部移动通讯设备。2011年8月,Superbrands公司(著名独立性品牌评估方)宣布诺基亚在中国为领先品牌。
 +
 
 +
诺基亚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并立意成为中国通讯行业内领军企业。2005年,诺基亚启动了绿盒子回收计划(Green Box Take-Back Program),这一计划直到今天依然是全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话自愿回收项目。在教育方面,诺基亚启动了“手拉手”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帮助中国偏远地区超过11万儿童提高生活和所接受教育的质量以及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
 
 +
诺基亚是全球主要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之一。全球有160个国家的13亿用户使用诺基亚生产的通讯设备。2011年,诺基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超过4.17亿台设备,净销售额为387亿欧元并通过其研发中心(R&D center)在全球16个国家投资56亿欧元。诺基亚一直对ICANN 创新及良性竞争的运行宗旨表示大力支持。诺基亚本身也一直都是ICANN 社区的活跃成员。公司曾出席ICANN 董事会且对ICANN 的各项政策发展有所贡献。诺基亚同时还是通用顶级域名.mobi的资金成员之一。诺基亚计划利用自身在域名注册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给域名创造及管理提供帮助。
    
为了支撑这一目标,【.诺基亚】的域名注册商一直着力于设计一个单一实体注册(Single Entity Registry)机制并将其运用于诺基亚所有的域名。该注册机制将不会对与诺基亚无任何关联的第三方开放。域名将只提供给诺基亚公司及其下属机构并用于公司的各种商业目的。
 
为了支撑这一目标,【.诺基亚】的域名注册商一直着力于设计一个单一实体注册(Single Entity Registry)机制并将其运用于诺基亚所有的域名。该注册机制将不会对与诺基亚无任何关联的第三方开放。域名将只提供给诺基亚公司及其下属机构并用于公司的各种商业目的。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