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ICANN/121/zh

From ICANN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再次说明,这些职责应该在稳定、竞争、私下由下而上的协调,以及代表性的原则引导下执行。[1]该协议确立了实体ICANN将在其交易中鼓励透明并且为其做出的任何有约束力的决定创造足够的上诉空间。商务部后来发现,放权给ICANN是正确的,因为这是真正迈向私有化的最好决定,同时又能根据MoU中的美国政策约束该机构的权力。[2]协议最初设定的有效期为2000年9月30日。[1] MoU曾经过数次修订。

  1. 1.0 1.1 Cite error: Invalid <ref> tag; no text was provided for refs named icann-mou
  2. Congressional Hearing.Published 1999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