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Sandbox/147/en

From ICANNWiki
Revision as of 17:51, 21 July 2015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Importing a new version from external source)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针对非洲实施的新方案

2012年8月10日,ICANN在非洲互联网信息中心(AfriNIC)的支持下,宣布了一项旨在提高非洲在ICANN内部影响力的计划。该计划是在ICANN董事会主席Steve Crocker、ICANN指定首席执行官Fadi Chehadé和临时首席执行官Akram Atallah在捷克共和国布拉格ICANN第44届会议上与非洲社区成员的一次会面后形成的。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框架,从而使ICANN的非洲战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ICANN第45届会议上得以宣布。一个由加纳的Nii Quaynor领导的工作组被随之创建,其目的是为了协助战略的开发。该工作组还将与政府事务主管Tarek Kamel合作。[1]该计划得到非洲互联网利益相关方的大力支持,包括前董事会成员 Katim Touray。2013年3月,首席执行官Fadi Chehadé表达了 他希望通过在银行和保险行业的个人和业务关系将非洲注册商数量从5个提高到25个的愿望,以此让非洲公司更加容易符合部分定制的ICANN委任形式。他的愿望是在数月之内完成该计划,并在2013年7月ICANN第47届德班会议前后取得一些进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