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Line 26: Line 26:     
===IO Objection===
 
===IO Objection===
ICANN的独立异议者(IO)提交了一份反对【.亚马逊】系列域名的反对书。独立异议者是经过ICANN授权,在国际法界有权威的人。他/她的职责是在独立无偏见的前提下对那些可能对社区造成负面影响和仅带来有限公众利益的域名申请提出异议和反驳。他/她所提交的反对书由ICANN支持且十分正式。然而独立异议者的办公室却不为ICANN提供,如其身份一样是独立的。关于“为什么要反对【.亚马逊】系列域名”,反对书起初并没有特别说明。但总体说来,反对书认为【.亚马逊】这一顶级域名与某些社区的服务宗旨相违背。因此,独立异议者必须:将该社区详细描述;说明该社区利益与【.亚马逊】系列域名紧密联系;该社区的某一部分与申请域名有很大联系;以及该顶级域名对该社区会造成实际上的严重损害。
+
ICANN的独立异议者(IO)提交了一份反对【.亚马逊】系列域名的反对书。独立异议者是经过ICANN授权,在国际法界有权威的人士。他/她的职责是在独立无偏见的前提下对那些可能对社区造成负面影响和仅带来有限公众利益的域名申请提出异议和反驳。他/她所提交的反对书由ICANN支持且十分正式。然而独立异议者的办公室却不为ICANN提供,如其身份一样是独立的。关于“为什么要反对【.亚马逊】系列域名”,反对书起初并没有特别说明。但总体说来,反对书认为【.亚马逊】这一顶级域名与某些社区的服务宗旨相违背。因此,独立异议者必须:将该社区详细描述;说明该社区利益与【.亚马逊】系列域名紧密联系;该社区的某一部分与申请域名有很大联系;以及该顶级域名对该社区会造成实际上的严重损害。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