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m
The Chinese name of the CONAC was incorrect. I changed it to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Reference: http://www.conac.cn/
Line 40: Line 40:     
==社区域名申请细节==
 
==社区域名申请细节==
【.政务】这一域名所代表的社区为经中国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认可的中国政务机构(Chinese Government Organization)。如今该机构有大约40万成员组织,主要分布在中国,中国大使馆及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领事馆。
+
【.政务】这一域名所代表的社区为经中国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认可的中国政务机构(Chinese Government Organization)。如今该机构有大约40万成员组织,主要分布在中国,中国大使馆及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领事馆。
   −
【.政务】的下级域名注册者将限制在经过中国政府认证的国家级或区域性政府中。中国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在经由中国国家委员会办公室公共改革部门(SCOPSR)及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授权后,全权代表中国政务机构这一社区来进行【.政务】下级域名的注册运营工作。
+
【.政务】的下级域名注册者将限制在经过中国政府认证的国家级或区域性政府中。中国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在经由中国国家委员会办公室公共改革部门(SCOPSR)及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授权后,全权代表中国政务机构这一社区来进行【.政务】下级域名的注册运营工作。
    
==Contract Signed==
 
==Contract Signed==
527

edits

Navigation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