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ICANN/181/zh

From ICANN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奖项

2012年5月,ICANN得到了塞伦家族阿里•阿尔萨巴赫信息学奖受托委员会的认可并被授予其第11届“信息学奖章”。该奖章的授予是对ICANN在维护和加强互联网基础结构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的认可。该委员会还表达了对ICANN的感激,由于ICANN在开发和部署阿拉伯语国际化域名(IDN)方面扮演的角色使得阿拉伯民众能够不依赖外语字符或域名也能在网络上冲浪。该奖项自2007年以来,一直颁发给在信息学和互联网发展领域有影响力的机构或公众人物。该奖章由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rom代表ICANN领取。[1][2]

  1. Informatics prize for ICANN - Salem Ali Prize panel. Kuna. Published 2012 May 1.
  2. ICANN Receives Arab World Award. ICANN. Published 2012 May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