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TLD/7/zh

From ICANNWiki
Revision as of 22:28, 28 August 2015 by Jackie Treiber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历史== 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随着互联网在学术界的普及,人们对分层式域名系统的需求开始凸显,并最终形成了一个分散式...")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历史

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随着互联网在学术界的普及,人们对分层式域名系统的需求开始凸显,并最终形成了一个分散式的互联网。斯坦福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与其他机构的沟通中包含了创建一个分层式域名系统的计划,内容可以参考1982年形成的一份团体文件RFC 805。文件中概括了许多形成最终域名系统的基本要素,包括要求创建顶级域从而形成查询的固定起始点,以及形成独特赞助类顶级域的要求。由此也促使形成一个注册商类型的行政机构,也让初期的IT社区意识到将每个域名的责任分配到单个的域名服务器所具有的管理优势。[1]